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0, 2009

考试季节vs我的梦想

VS


年中考试又到了,


每次到年中考试,


我们班都会感到很纳闷,


一直要读书读书,(现在我都读到吐半桶血)


记忆不好的我,


还要背怎么多的科目,


我真的是想拿白旗投降,


我是一个不是很喜欢读书的人,


只是要看我对什么科目有兴趣,


比如:数学,华语,moral(应该只有这三科罢了)


因为这三科对我来说很容易拿A吧。


其实啊,


我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用电话sms方式来问答案,


可是很像没帮到我的忙,(因为我问的是成绩差的人,所以答案都是错的)


考试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吗???


拿到好成绩,出来社会做工有用吗???


我觉得是要看自己的兴趣,


我啊!


我每次都会幻想我是歌手,


我对唱歌非常有兴趣,(可是很难听)


我是过想去参加Astro新秀大赛,终极天团比赛等等,


可是我的机会很低,


怕连面试都进不到,(我觉得我一要开口唱歌,评审就会马上按红灯)


我每次参加比赛都会脚软,手软,全身软


评审说只要边走边唱就不会那么紧张,


我倒是没试过,


我每次一上台唱,


开始是会抖,


然后就越唱越投入,


下台后就全身大汗(像刚刚冲过凉)


可是也还好啦,


可以看自己的程度到那里,


我觉得我的程度应该是到中等吧???


评审都说我声线很好,感情不错(不觉的)


可是唯一缺点就是有周杰伦的风格,


就是唱歌听不到字,嘴巴开很小。


这个是天生的,


没办法啦!


谁叫我听太多周杰伦的歌,


所以咬字就像他一样,咬字不清(我比周杰伦还惨!)


希望我能在歌坛方面发展,


这是我唯一的梦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