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在学海的生活

我觉得学海真的是一家庭,

我们相处的很好,

比学校的朋友还要好,

可是我觉得我在学海发挥不到我的人才,

也没有在学海发光发热,

所以不被人家看好,

我进学海已经有一年半了,

还有很多事情都还不懂,

我应该还在属于学海的边界,

现在卸任了,

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发挥了,

只好以学哥的身份去看学弟妹,

在学海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现在有可能不会怎么开放,

学记们,

加油!!!


我永远爱你们!!!

4 comments:

Jie Ying said...

学记,13179!
加油!!!
想不到你也有blog哦^^

※寂寞,好了※ said...

我的blog很少人懂,
竟然给你找到,
算你厉害找。

Jie Ying said...

哈哈..还好啦XD

※寂寞,好了※ said...

你好聪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