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怎么办...

最经很多坏事情发生,
最严重的一次车祸降临在10.10.10。。。
就代表10.10.10原来是不吉祥的日子,
听说那条路有很多要找替身。。。
所以经过那条路的人要小心安全。。。
今天我body glove很多员工发生很多不愉快事...
今天我bg的大姐哭着来上班,
我又不是很会安慰人。。。
我就不敢跟他说话,怕我说错话。。。
我就安静跟他一起难过。。。
我就希望他们没事,就不要再哭了,
真的很累的,不如休息后在解决。。。
我觉得爱情是盲目的。。。就不要对爱情抱太大的希望,
就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慢慢来,不要太急。。。
虽然我谈恋爱的经验不是很丰富,
可是至少我懂那么一点点。。。
我最经过的生活都很不错咯,
只是缺乏一点钱,因为我太爱花钱了。。。没办法
我买了一架INSTAX 210了咯,很特别的一架相机。。。
希望能用着相机拍出很多美丽的照片也留下美好的回忆。。。
haiz~就11月快快来临,好事统统来,坏事统统走开。。。最好给我滚远一点,不想看到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