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好久不見

對這個地方開始有點陌生,
以前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會發洩在這裡,
最近忙著拍戲,剪接,讀書,和趕報告
都沒時間上網寫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原來我也有愛讀書的時候,
應該是念到自己喜歡的科系吧,
也變了少許的成熟懂事,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競爭,
所以一定要讓自己生存在這個社會,
我還是一樣的單身,
在愛情反面就屬於比較笨,
每次都是被騙,讓朋友覺得我把愛情想得太天真太完美,
可是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希望真的有一天能真的給我實現。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我過的很好,我已胖了(可是不告訴你們胖多少公斤)
得空就約我出去走走,因為太久沒有回來了,
改變多不多都還不知道....
大家一起加油吧,新年快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