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1, 2010

变了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我到底什么变了。

有些人说:我觉得你变到骄傲,不理会我们中学同学。
答案:错,我不是不理会你们,也不是我骄傲,我只是偶尔想放空一下自己。

有些人说:你变到有点幼稚。
答案:对,我一向来都很幼稚,可是现在的我幼稚的次数不会那么多。

有些人说:你变得很成熟。
答案:每个人都有成熟的时候,要看是在什么时间,什么情况下成熟。

有些人说:你懂事了很多。
答案:出来社会后,你慢慢就会懂很多事情。

有些人说:你变得很小孩子样。
答案:这应该是关于我打扮的问题吧,我有时打扮会像小孩子,有时却很成熟。

有些人说:你变得有点时尚感。
答案:在服装公司做工,可以看到假模特儿打扮,自然而然也会学习到自己如何打扮,也会去注意别人如何打扮。

人生会有许许多多的变化,你呢???
变得如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