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7, 2010

吉隆坡之旅 part1

来到吉隆坡最想要的是血拼,
因为听说吉隆坡的衣很便宜,
所以我要疯狂的购物,
没想到最后才买到一件衣服,
可以说我的眼光或要求过高了吧。
到了jalan petaling,
很多电视节目都会介绍,
到最后是没有那么好走,
算不都是买那些我们生活上的必需品最多,
当时有很多人在招顾客前来购买,有些人在讲价,
当场的情况只有两个字来形容,
吵和乱。
今天的行程是sunway,

请留意我的部落吉隆坡之旅part2吧。KL JOHNNY
JALAN PETALING

恭和堂龟苓膏

2 comments:

Ryuu said...

怎么不声不响,就一个人跑来吉隆坡了。。。

※寂寞,好了※ said...

本来我是要探班的,
我都没有报名,
所以他们不给我去,
可是我还是来了吉隆坡,
我真正的目的不是要探班,
要来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