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4, 2010

乏味...

最近我的生活过的很乏味,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可是却有一件事情一直发生,
那就是..................................
被吓!!!
我不知我最近怎么了,
很像做了很多坏事,
到处都被人家吓,
我的同事每次都故意吓我,
我就每次给他吓到心脏快掉出来,
有一次他在照镜子完后就要走出来,
他没有计划要吓我,
可是最后我又被吓到,
没吓我却别吓到,
还有一次我去厕所,
然后我要进厕所时,
有一位先生走出来,
我也被吓到。
我在搞什么啊,
人家没有心要吓我,
我却被吓到自己都要昏倒了。
我一定是心理作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