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6, 2010

友谊万岁!!!

我最近可以说是很高兴,
我认识到很多不同的朋友,
都是淡边的朋友,
超热情的列如:梨子,小尖尖,小粒,还有些我忘了,
拜六那天晚上我们去arena,
不要看我样子乖乖,我也会去的,
那种地方不是不好的地方,
久久去一次是纾解压力。
梨子是和我最有缘的一位,
我们两个是同月同日同姓的人,
只是差一年我小他,
还有一位女的忘记名了,
也是同年同月同姓,
就是不同日我小他一天。
原来我跟淡边非常有缘,
认识到他们是我一身最幸福的事。
我们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