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倒霉...

今天真的有够倒霉...
有两件事,
一件事关于别人sms的讯息...
另一件事不小心的事情...
先说不小心的事情,
就刚好六点是我吃饭时间,
celine吩咐我吃完饭后帮他买珍珠奶茶,
吃完后便就去买珍珠奶茶,
买了后,我突然在路途中不知想了什么...
过后发现手上的卡没有放回皮包,
于是我就把卡放回皮包,
过后我又继续想一些东西...
突然发出一种打破东西的声音,
我被那声音吓醒了...
看一看原来是我手上的珍珠奶茶跌破了...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感觉到呢??
好奇怪哦,过后我就向他道歉,赔偿他...
过后我就想不起我那时在想什么了...
第二件事...先告诉大家...
我本人不是什么勇敢的人...
有可能我见识比较少,
很多东西都还是很不熟,有可能会被骗的机会...
所以不要偷偷sms讯息说什么我会保护你们...除了某某人...
我觉得这样的对待不公平...
可是没有关系,很多答案都是找不到公平的...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勇敢...
非常抱歉...别把我看成很勇敢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