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程度...

今天去报名了终极天王的试音活动,
还没有报名之前,就听到我朋友的坏消息...
他没有入围到,竟然拥有张韶涵和梁文音的一把声音都无法进入...
把握整个人吓到,我就开始压力了...
后来我有一位同校朋友也参加,评审喜欢他声音可惜紧张表现不佳也没有晋级...
我开始紧张了...到了又一位我认识的唱老歌非常强的朋友也无法晋级...
我已经很压力,怕自己也会失水准...
在我唱前面三首歌曲评审说我的声音很有特质却还不是很满意...
还当场被评审老师说我没礼貌,就一些小小的错误导致的...
老师说他很想挽留我,但却还不足...
所以一直叫我换歌...然后评审老师要我唱一首可以让观众听完了会欢呼的歌...
我心里就想很难做到,就选了蔡冥佑的寂寞好了,,,
台下有几位观众听完后又给掌声,评审老师说他就是要这样的东西...
评审老师给我机会进入下一关...
他说我要改进的地方是信心,咬字和自己风格...
这三个我会尽力改进的...下一场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庆烘,你一定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