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想念...

爸妈,你们过得好吗??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我知道要自己学习独立,
可是偶尔会想家,
毕竟我这里宿舍很小,
没有机会可以乱乱到处乱走。
只能呆在自己书桌做自己的东西。
浴室没有那么大,
不然可以每天在浴室练歌...
每次用webcam交流就发觉你们老了很多,
心有点酸酸...
爸妈,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朋友,学长姐和舍友都对我很好...
你不用担心啦,
我病了我自己会去看医生。附近一带就有诊疗所...
我开始每餐都有吃了,所以不用再胃痛...
冷时我都会穿很多件衣服,所以不会再发烧了...
现在是我担心你们,家人过得怎样??好不好??
家里有没有变??一切都还好吗??
好的话我就放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