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7, 2011

一半...

我在台湾很好,可是久了后,发现我变得一半了,朋友慢慢的减少... 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好朋友,我只是在他们心目中只是朋友... 聊几句就完了... 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寂寞... 学长姐越来越少约我出去了,很多朋友都跟学长姐时常出去... 有说有笑,我只好带在宿舍里面一个人对着电脑上网... 原来有实力的人是会被人发现的... 像我又蠢又笨的人永远只是跟学长姐说几句就各走各的... 从小到现在都是永远一个人,我何时才能有伴... 有出去的伴,玩了的伴... 我很想躲在被子里面,都不要出来这个社会... 我害怕这个社会,不肯跟社会交流... 我想站在十字入口中间,等待有人来带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