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6, 2010

一周的日记。。。

拜五我没有做工,
就约了我的朋友徽芬出去走走,
我们到了家福乐二楼的寿司屋吃寿司,
看到寿司我真的不会手下留情,
就是拼命的吃到涨为止,
吃完后价钱很公道很便宜。
吃完后当然就去做我的爱好,
唱K唱K来消化,
没有想到最后全部时间都是我在唱,
害我隔天早上起床喉咙很疼。
今天我那海清班旧的表格拿回了,
交上新的表格,
心情比较好了很多,
现在期待11月出来的名单,
希望我能中的是大众传播,
呵呵呵呵呵呵,
我去台湾也不只是求学,
还有我的超级星光大道比赛,
多渴望能站上那大舞台。
我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