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9, 2010

眼部是最重要的部位吗??

前两天由于戴上了隐形眼睛,

后来应该是被细菌感染到,
导致我左眼非常红肿,
母亲说是眼睛发炎,
对我来说应该是眼角膜受损,
记得上一次更加的惨,
戴了正正15小时,
右眼变得红肿,
要几天的时间才会变得正常,
可是回复后还是有一些些的血丝,
这些血丝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到了今天我左眼还是一样没有改善,
在此劝告有戴隐形眼镜的人,
不要时常戴上隐形眼睛。
不然就会像一下我眼睛的状况照片:

还在红肿期,

现在只要我一戴上隐形眼睛,

眼睛就开始红了。

我可怜的眼睛!!!

4 comments:

Daphne♥ Ng said...

take k ur eye o~
eye very important 2 us...^^

※寂寞,好了※ said...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的。

Angeline Lim She Min 诗敏 said...

哇,你在写作文还是在写诗歌?好酷哦。。。。

※寂寞,好了※ said...

我在写我故事咯,
你们要看成诗或作文都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