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23, 2010

最有意义的手机...

今天我的手机不见了,
再也找不到它的下落,
谁偷了也不知道,
我不想追究怎么多,
我只知道这架W595电话是我这一生做难忘的手机,
我记得中五时候,
我朋友一直不断介绍我买W595,
我听了我朋友怎么一说,
我就开始对这架电话心动了,
当时的我是没有钱,
用的电话是无色的电话,
我就开始计划一切东西,
无论如何都要买到那架电话,
我开始不断的在报纸寻找part time工,
面试再得到录取后,
我没告诉父母,
就这样每晚都偷偷搭上巴士到鸡场街工作,
虽然薪水不高(一小时3.50)可是我没办法,
再辛苦我就是要那架电话,
等到被我家人发现后,
不断的受责骂,
那时已经是要接近SPM考试的日子了,
每次都拿书到工作地方温习,
一边读书一边看店,
就这样终于有钱买到我想要的手机,
手机在手我感到非常兴奋,
这是我第一架辛辛苦苦赚来的有色手机,
直到今天却被人偷走了,
当我告诉我同事们这手机是怎样得到的时候,
眼睛就自然的流出一滴滴的眼泪,
边哭边说就这样的想开了,
手机是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
还是勇敢的面对事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