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铭传大学-大众传播...

海青班名单终于出炉了...
我中了铭传大学的大众传播系...
刚好我有一个学妹也和我一样...
那我就有朋友陪我了,
不知道那学校长怎样??
可是我相信是一所很好的学校就可以了...
如果到了那边,莹姐说要带我去那边走走先...
听说我学校靠近士林夜市...
太好了,我不用每天想念马六甲的士林超大鸡排...
听说那边的鸡排比马来西亚的士林更加大...
超期待的,我怕我吃不完,怎么办??
我的学校位于台北桃园...
桃园不知道有没有桃花??桃园这个名字又如何来源??
我去不只要专心读书...也要实现我梦想...
超级星光大道,我会去试试看...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