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终极天王舞台...

终于比完赛了...

回到家有点累,
可是我点结果都没有什么感觉...
伤心,开心都没有...
有可能没有心在这个比赛,
连在台上唱歌也没有心,
一不要小看那舞台哦...
虽然是很小,可是站上去是可以让你紧张到忘我...
我去到他们指定地点时,我一直跟我朋友说为什么我连紧张心情都没有...
就觉得怪怪的,可以放心了...
在还没有进去摄影棚时就看到很多参赛者,
全部的脸都写上实力...
看到他们的脸真的是有点恐怖...
只有我唯一一个人的脸是带着玩玩的心情...
制作人就带我们进去摄影棚,
进去后我就变得不同了,我的身体一直在发抖...控制不到...
一位一位的下台了,要轮到我了...
我上台后就感觉还是有一点紧张...
开始唱的时候很明显可以看到我的手在抖...
心不在焉,要做的动作却忘记做...
表演完后才知道我在唱歌...很紧张啊><
评审说我功课做的不够完整,100才交出50...
我就觉得非常感谢老师的评语...就真的是紧张关系导致的...
没关系,下次再尽力...要吸取更加多的经验就不会紧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