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星星营...

星星营虽然过很久了...

可是我还是很舍不得我的宝贝们...
宝贝们过得好吗??
虽然我在营里对你们有点点凶...
可是宝贝们谁叫你们不听我的话,所以我发脾气...
希望是没有吓倒你们啦...
我已经算是很疼你们的爸爸了...
希望宝贝们要永远记得彼此哦...
下次当我看到你们时,你们一定要记得我,
还有你们要变得更加帅更加美...
爸爸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讨论怎么打败对方的时刻...我的可爱宝贝...最后是他安慰我不哭...一起过关斩将的时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