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离开...

朋友不能一辈子都陪伴在你身边,
他们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离开你,
现在很多朋友都离开我了,
首先第一位走的很突然,
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伤心的事,
我的seed部门的PIC逝世了,
以前我讨厌他,可是他始终还是我的上司,
他上吊自杀原因不清楚,
我很少跟他讲话,可是我知道他的人很好,
他长的很帅,每个人都叫他handsome哥哥。
我会永远记得他。
另外两位是我padini的同事,
一位叫coco另一位叫mayble,
虽然他们离开不远coco去johor而mayble回pahang.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他们,
每天讲来讲去,每天聊天。
走了之后不知怎么办才好。
最后一位可以说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认识了差不多有4年了,
他就是模型达人raymond...
他超爱模型的,每次都会利用得空的时候弄模型,
这次才好不容易才见到他一个月,
就那么快回台湾了,时间过的真快...
我还送他一个很珍贵的礼物,
希望他能回去台湾慢慢的看,
他离开后心里就感觉到有一点酸酸,
要哭可是又不想哭出来,真的很难受。
如果我被入取海清班,我第一个时间一定是去找你。
朋友们要时时刻刻联络对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