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友情结束...

我昨天凌晨跟模型达人吵架了,
我觉得他给我感觉他认识几天的朋友好过我们四年在一起的朋友,
我觉得他都一直在冷漠我忽略我,
我不喜欢朋友这样对待我,
会对我照成一个很大的伤害,
他要飞去台湾之前我送了他小架的电视机,
pendrive还有我弄的一些短篇,
我希望他看到了会感动,
可是我为他做怎么多怎么细心又得到了什么,
还不是一样冷漠我忽略我,
每次他跟一大班人一起玩,我从来都没有参与过,就是在旁边等他们玩完,
我不要有一位朋友这样对我,
他有一次喝醉了,我扶他又安慰她,竟然得到一句我舍不得淡边朋友,
原来在他心里只有淡边朋友,我当场心情降到无底,
可是我没有计较,我还是努力的安慰她,过后他醉着去找他们,
我就这样放手的让他走了,我放手了,他有可能会找到他正真的朋友,
我感到很难过,现在懂他的正真朋友是谁了。。。
我放弃他了,我不要再被伤害了。昨晚去喝茶,去海边我都没有跟他说到话。
连一张照片也没有拍到做个回忆。就这样跟他道别了。
就昨天凌晨我就告诉他我的痛苦,就这样友情结束了。
他向我道歉,被我拒绝了。他照成我有一个很大的伤害。
我跟他说:“那我送你的礼物当做我没有送过,就当做是别人送的,我们就从现在开始把对方忘了吧。如果再见到面当做不认识”
今天5点的飞机,他发了一个短讯说他上飞机了,我被他讯息在公司的storeroom大哭,我心里很不舍得他的感觉,可是又有点恨他这样对待我。
我到底要不要原谅他???大家请给给建议。。。
我真的忘不了他的。。。心里感觉少了很多东西。。。

2 comments:

Daphne♥ Ng said...

既然做了朋友,那就繼續呀!朋友...別抱著有回報的希望,那就不會失望啦!哎呀,我認為既然他道歉了,就原諒他吧!個人意見,最後決定還是在你的手上的~

※寂寞,好了※ said...

我已经原谅他了。也做回朋友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