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请问我过的好吗???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过得好吗??
每天上班,在家和在外都感觉到自己怪怪的,
那种怪我说不出来,
可是跟没心情的感觉有点接近,
每次做事都无精打采或者是感觉到自己很疲倦,
甚至有时我感到很没心情。
那我现在过得好吗??
每次都是一个人静静的来,静静的走,
什么时候才会有人陪伴我??
这个问题还是一个未知数。
根本就没有答案...
每天只能想东想西,胡思乱想。
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未找出来...
我到底怎么了??真是猜不透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