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孤单~

他回去台湾读书了,
我人生开始寂寞了,
可是还有小尖尖,梨子和body glove那班陪我,
很感谢他们,
可是还是总觉得怪怪的,
根本就感觉到真的少了一个人,
你在台湾过的好吗??
我也希望我海清班可以被录取,
到时可以在台湾跟你见面,
haiz~
以前吃完饭都去找他聊天,
现在吃完饭躲在store睡觉听歌不出来,
有人问过为什么我一直找他聊天??
原因就是因为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四年朋友虽然是不够久,
因为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很少相处到,所以还算不了解他。
朋友要保重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