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3, 2011

整容...

我现在很想说,我对我自己的长相越来越没有信心,
每次都看到别人为什么长得那么帅,
我班上就有很多位了,
长得帅的人都常常被学长姐被选去拍戏之类,
我呢???路人甲就有我的份...
很多人说路人甲是好的开始,
对我而言我只能永远扮演路人甲,
没有样貌,没有帅气的脸,怎么可能男主角???
我决定了,我要打听这里的整容所,
我要去整容,我要把我的脸型整掉,
鼻子弄挺,嘴巴整薄,眼袋整掉,眼睛整的更加有精神,
我统统要整掉,这样我不用烦恼,
就从今天起,我要打听整容的价钱和方式,
我以后不要给人家看不起,我要做给他们看...
我一定要整帅我的脸!!!一定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