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2, 2011

我喜欢...

在校园里会发生不同的事件,
比如吵架,打架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班对,
哇,最近大家都很关注班对这个东西,
班上虽然早有一位班对,
可是其他的都是暧昧...
我也希望他们在暧昧中也可以突然变成情侣,
看到这种事,当然感到为别人高兴,
可是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
对别人有好感算吗??
我对某人有好感,可是他的性格是坏了一点,
也不常跟他讲话,不超过20个字...
他也算热爱运动的人,
只是希望他嘴巴就是不要怎么贱,
他的性格尽量改变...
有时会不知不觉的想到他...
我有时会试着避免想到他,可是就是无法做到...
haiz...我看我是陷入他的陷阱了...
自己要加油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