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7, 2011

我很在意...

最近我班上的同学很喜欢在面子书玩一个游戏,
只要你按赞,他就会告诉你他对你的影响,
有几个我很赞同,而有几个我不是很赞同,
赞同:
1.一个极度很怀疑自己的家伙
我承认,因为太没有信心,信心到我一直怀疑我自己的实力,也怀疑过自己的样貌比别人差很多,有一个想整容的观念...
2.有时怕得不到别人的认同而做出跟自己不相符的事
对,我也赞成...因为我怕我做了我得不到别人的认同,所以我很想突破我自己,可是给人觉得很奇怪...
3.没有信心(很多人都这样说)
对啦,我真的很没有信心,我是一位什么都怕的人...导致我很多事情做了,可是又没有信心,想收回来...
4.太在乎别人的感受
我真的很在乎,我怕别人会讨厌我,有人说事一件好事,可是我太过over...我就是很怕,所以我很在乎...
5.唱歌方面没有自己的风格
因为我没有学过唱歌,所以都会以模仿的方式去唱,可是我会在这一方面改进...
不赞同:
1.我很静
等到你跟我熟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说了...因为我是很烦的人,烦到别人都想打我,其实我只是想逗大家开心,可是每次都是给人感觉到我很烦...最近都在改进啦,尽量少讲话...
2.我很斯文
应该还不熟吧,所以会给人家感觉我很斯文,斯文到像女生,其实我私底下是很疯狂的人...是越夜越high的人...
可是我想在这里说,我是一位很容易在意别人说话会伤到我的人,
如果有人讲话伤到我,我不会摆臭脸,我有可能会跑去厕所哭,
或者晚上睡不下觉,满脑子都是那人所说的话...
我就会越想越想哭...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自己...
说我自己有病,别人又不觉得...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很像比人家弱很多倍,永远都走不出圈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