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17, 2011

抛弃...

我在台湾的日子有蛮久的啦,
你们知道的啦,
我那么爱唱歌,当然是一定要在台湾比赛,
可是我在这里参加了两场比赛,
都失败了,是有点难过啦...
可是在别人面前是不可以明显的给别人知道,
我在怀疑我自己,是不是退步了,
还是强者很多...还是我天生就没有唱歌的底...
我觉得这样会更加想让我放弃唱歌...
我刚刚比完校内歌唱比赛,
虽然合唱和独唱没有进入决赛,
可是我找到我自己的声音了,
我要抛弃爆发力的声音,
开始走抒情路线,比如林宥嘉...再见了我的alin...
可是底子还是要请教老师...
我不是不会唱歌,我会,可是没有底子...
我要努力和卖力的练...练出一个不同的我...
倾烘加油,不是唱歌不好听,而是你自己放不下自己心中那块大石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