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3, 2011

习惯就好...



我习惯我班上的朋友怎样看待我,
不管再过努力都没有用的,
我又不是班上的风云人物,
没有才艺,没有实力,
都不突出,做自己就好了,
我每次都很责怪我父母为什么会生到我这样,
为什么不培训我是一位很有实力的人,
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人。
我很恨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全部人...
为什么我又长得那么丑,
没实力没关系,连样子都没有...
我有点不想生存在这世界上...
我是不是有病啊???
对这个世界那么绝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