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1, 2011

希望能录取...

今天很早很早起来,
跟某人去一个地方,
我只知道那个地方很怪,
每个人的眼神都漂浮不定,
然后看完了,
还请我吃米粉汤,
我是被逼的,因为我说很多次我没胃口,
最后还是答应,当时吃到很饱,
还一直塞很多块肉和豆腐给我,
我饱到都想吐了,可是还是很感谢他请我,
我今天去绿盖面试工作,
工钱不错啦,可是要看工作表现...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可是我会尽量把自己弄的很累,
希望他真的能录取我...因为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
因为我要存钱用在一些地方...
加油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