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1, 2011

排斥...

最近都做事不顺,
我竟然在意别人的话,在意到我花一笔钱,
有人说我没有才艺,
我花了台币1万多在台湾学唱歌,
我会很努力的学习,
我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才艺。
有人说我很丑,
我每天只想去整容,
每个人看到我就会一直问我干吗还不去整容,
我会的,我还在存钱,我整容后我一定要很有自信地走出来,
我再也不是那么丑又没有才艺的人。
我一定要做到...
你们所讲的话,我都会改进的...
谢谢你们,让我经历那么多。
整容不代表我不是不珍惜我爸妈慈给我的样子,
我只是没有信心的走出来,
我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