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9, 2011

風雲人物...

哎呀,如果你是風雲人物的話,
你要離開,每個人當然會跟你say拜拜啦...
你不是的話,人家睬你都傻啊...
剛剛給一位死八婆推我...
他以為每個人要跟他say bye bye...
我的話睬他都傻啦...
還跟我說他是自然美...幸好我只是按著良心講話,
如果煙道太好,他就會開心到自殺...
自然丑就有他的份...
不是我沒有實力,我也不會爲了去在乎你的眼光感到退縮,
我只是還在磨練...至少我有比你好一點就可以了...
我要好好加油...八婆你更要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