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 2009

朋友一生一起走


今天我朋友家开生日party,
请我们去他家吃火锅,
人数是少了一点,
可是我们都吃的很开心,
爱吃的我竟然吃了四碗,
有可能我的胃口在晚上会特别得好,
又是吃不肥的人,
吃完过后就唱生日歌,
我朋友买的蛋糕不错哦,
是摩卡+芝士的蛋糕,
吃出来味道很特别吃了又不腻,
吃完过后,
我朋友要去别的地方吃,
然后我们就坐他的车,
到了我和两位朋友自己去新牛顿吃,
难得我请客,
所以我朋友每个都说好,
吃完后,
大家都觉得肚子很涨,
我们真的吃了很多东西了,
我看我会饱到睡不下了。

3 comments:

Chiao Ting said...

is mocha..
not cappucino..
haha

Jelena Toh said...

Wei...this photo geli la..saw my leg! I'll send u another much nicer cake photo! Delete it!

※寂寞,好了※ said...

不要,
等下照片太过美,
每个人不相信是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