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放假咯~

我真的要好好利用着假期的时间温习功课,
我明天要和朋友一起去mp的麦当劳温习功课,
我觉得那边应该是可以温习的吧~
我打算要温习华语,
我一向来都很想把华语搞好~
打算那个A1去台湾读大学,
暂时还没有打算读什么科系,
可是我应该是会选表演或烘焙吧~
我从五年级就爱唱歌,
到后来我现在也喜欢烘焙,
可以做出不同的蛋糕,
我希望可以做出很特别的蛋糕给别人吃,
可是暂时还没有怎么多的经验,
可是我会努力学习,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报考得到台湾的大学~

4 comments:

h1234567 said...

哈哈~
mCdonald可以读书哦??那么厉害?
够神啊~
你加油吧~

※寂寞,好了※ said...

可以啊~
怎么不可以???
厕所也可以读哦~

Ryuu said...

去那里,读书10%,玩乐90% 吧??

※寂寞,好了※ said...

你又知道~
哈哈哈~
有读到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