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4, 2009

再次的受打击

昨天我遇到我我亲戚,
他也是学记的,
他问我有没有做培训营的工委,
我听到傻傻,
都没有人打电话来问我,
他说如果没有的话就代表没有,
我开始感到非常失落,
在第22届的时候我没有被选上工委,
我那时是想不用紧还有23届的,
没想到23届也没有被选上,
着两届我都没有被选上,
我真的很怀疑我做事势力到底哪里不好,
为什么没有人选我。
我觉得我做事虽然是比别人差,
可是我对每件是都很认真的对待,
有可能真的是别人看不到,
已经两届没有被选上,
算了,
他们没选我是他们的损失,
我不会在放更多的希望在这个东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