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痊愈了!!!

我今天早上起来,
我感到没事了,
可是我哥哥突然感到发烧,
有可能是我传染给他,
爸妈要带他去看医生,
我也顺便去,
虽然是好了,
可是也要检查一下,
医生量我温度,
温度还好37度,
可是喉咙发炎,
医生就安排我吃喉咙发炎的药,
同学们我不是中H1N1啦~
不必怕我啦,
我已经好了,
只是喉咙发炎罢了~
明天我去学校你们就放心吧~

1 comments:

Chiao Ting said...

i so miss u u no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