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互相礼让

巧渟和淑雯还是没和好,
我觉得他们两个已经到了对方都互不相让,
到现在对方都不肯说道歉,
我觉得对方真的很需要礼让,
再这样下去只能当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觉得巧渟你们就让一人一步吧,
我知道你不想对他说道歉,
可是你可以不用向他说对不起,
你就当做没什么事发生过,
就等他开口的时候,
你就接受他吧~
不要一直放在心上,
毕竟我们都是同班同学,
不可能互相残杀吧~
我希望你们能好回哦~

3 comments:

Chiao Ting said...

不是我不让
是我跟他讲话他不理我
不可能还要跟他讲话啊
我没他脸皮酱厚!!

※寂寞,好了※ said...

就不要理他啦~
他迟早没有朋友的~

Chiao Ting said...

不管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