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9, 2009

我能戴上四方帽吗???

今天我姐姐一大早要和爸妈一起去他毕业典礼的地方,
他们又不熟路,
我姐姐就一直打电话问他朋友,
只剩下我大哥,二姐,和三姐的男朋友,
我们是10点多才出发,
然后11点多到达那里,
天气非常炎日,
然后就开始看到很多穿着毕业衣和四方帽出来,
当场就开始拥挤,
每个人一直不断的在找自己的家人,
有些人就开心的丢四方帽,
然后我们和我姐姐拍了几张照过后,
就自己逛自己的,
然后就回我二姐的家收拾行李,
就去探望我叔叔,
然后他请我们去吃晚餐,
吃完过后就回家咯,
现在我家人把希望放在我身上了,
我不懂我会有毕业典礼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