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的学校正式关闭

我的学校在昨天正式宣布关闭,
由于我们学校超过数十的人被医生怀疑H1N1,
所以大家要保护自己的健康。
昨天当医生宣布正式关闭时,
我的心情感到低落了很多,
却有很多学生感到开心,
我感到低落的原因是我要用一个星期不能见我朋友,
有不能出门见面,
只能用电话联络,
我感到非常悲哀,
我只好呆在家休息,
我们马六甲越来越严重了,
很多中学都被关闭,
我看到这种情形非常痛心,
就是这H1N1导致学生不能快快乐乐上学,
我相信不久这种病就会慢慢消失了,
也希望每个人都是健健康康的生活,
你们觉得明天还是未来哪一个会先到呢???
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到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