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6, 2009

贪吃~

我今天国语补习提早15分钟回,
因为补习老师今晚要去吃晚餐,
然后太早放了,
我,佩萍和巧渟就觉得很热,
想要去7eleven去吹冷气,
进到去看杂志,
然后巧渟就看到冰淇想买来吃,
我想了想,
反正我很久没吃了就买一支,
然后就一直选来选去,
然后就选了一支RM2.80的,
然后我们就开了吃,
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
我老爸就来了,
这次惨了~
被他看见我吃我就死定了,
我刚刚才病好不久就开始乱吃,
然后我就很急的把乘下的直接塞进我的嘴巴~
然后就这样上车,
幸好老爸没发现到,
哈哈哈,
这次应该是算我幸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