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是好玩的男孩

今天在班上非常的闷,
有几位同学去参加fizik作答比赛,
又有几位是弄ict的功课,
班上就显得很闷很空,
突然就想到我朋友(欣怡),
昨天就一直在班上喊喂呀~喂呀~
我今天就无聊的去弄我朋友,
跟我朋友讲话时,
一定要喂呀~喂呀~先,
后来就进入话题,
我朋友就一直听我喂呀~喂呀~
怕到不敢跟我讲话,
然后就轮到我和巧渟去做ict的东西,
我们一下一楼,
我就要喊喂呀大大声,
跟我走在一起的巧渟就显的很下衰,
过不久我就换新的东西来玩,
我跟欣怡交换身份,
欣怡=庆烘 庆烘=欣怡,
我们就交换身份直到下课过后,
我有一个朋友就不耐烦,
就骂我们,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无聊吗,
我们就不停的笑,
我觉得这样很好玩咧,
虽然是有点无聊,
可是我们也是可以带欢乐给人家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