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7, 2009

病情越严重

今天我没去学校,
因为我病情开始严重了,
体温开始上升了,
我的身体开始感到酸痛,
走几步就很辛苦,
我呼吸越来越辛苦了,
我决定今天一定要检查,
不然我会连累到我朋友,
我想回到学校读书,
希望我能快快的恢复健康,
不然我会永远被隔离,
我想对不起我朋友,
也谢谢你们带给我怎么多欢乐,
还有学记们,
谢谢你们,
以前我实在是很静的人,
进到学海我就变成另一个人了,
我真的感到有一家人的感觉,
还有巧渟,
也谢谢你陪我怎么多,
不要忘记“最后一次”这首歌,
要牢牢记住哦。

4 comments:

Chiao Ting said...

别想太多
你没事的
要快点好起来噢
没你在学校我很寂寞噢^^

Jelena Toh said...

No comment...if u kena then i think we all sure die d one! So better check before u come school! Monday morning some more i sit infront of u..Haha!! SK oso will close la...

Jie Ying said...

get well soon..take care of urself..jia you!!!

※寂寞,好了※ said...

我会在家努力和养病,
谢谢你们,
我很快就没有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