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9, 2009

人类都是平等的

今天我戴着口罩去学校,
每个用很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还听到有人说,
要传染也不要来学校传啦,
幸好我是看开的人,
这句话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我还没被医生证明,
可是回到班,
开始有一班人做出很过分的举动,
对我来说也是没什么,
我觉得聪明人做出这样的举动证明他们原来不是聪明的,
聪明的人呢,
就不会这样看待病人,
应该宽容病人,
怕死的呢,
就是自私自利,
他们没有用头脑想过,
所以我看出他们的性格,
幸好我今天有很多朋友还是很帮助我的,
我也很赞成巧渟和淑雯的说法,
越怕死就越容易中,
所以做人呢,
要看开一点,
不然不是得H1N1就是忧郁症,
因为太过怕,
所以照成无思乱想,
我觉得人类是平等的,
不管是病人或是正常人,
这两个都是人,
不要因为他的病把别人看成有分别,
等到正常人变成病人,
我们也这样看待的话,
你们觉得你们会喜欢吗???
竟然我朋友做出这样的举动,
没有办法,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我觉得我最近看得开,
我的病情愈来愈好了,
我很快可以回到学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