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课外活动日

我们学校今天是课外活动日,
有义卖会,花式操步比赛和不同的展览,
首先是花式操步,
今年有五组制服团体参加,
PBSM今年弃权,
因为人数不够的原因,
今年的五组都旗鼓相当,
被看好的KADET PENJARA竟然得了安慰奖,
我们ST.JOHN似乎没有变还是第二名,
一直以来不被看好的KADET POLIS今年让人刮目相看,
竟然得下了今年的冠军。
也在此恭喜他们,
我不感到伤心,
因为我们ST.JOHN还是保持水准,
比赛完后,
各自就做各自的东西,
我要去帮佛学会弄冰糖葫芦,
我看到他们弄到很糟,
我就教和帮他们,
价钱本来RM2直接降到RM1,
我们也不会亏很多,
过后冰糖葫芦就越来越效,
都卖的不错。
终结我们有赚到钱。
今天的心情有点不是很好,
就很烦恼,
我看明天跟朋友走街也是应该没有心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