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病情还是没有好转

今天我也是没有去学校,
本来我要去的,
很多人劝我不要去,
我才发现每个人都在怕我,
昨天看医生,
医生说我的病情不确定是不是H1N1,
叫我照他给的药吃,
如果没有好转的话,
就是正式被隔离,
医生还没有给我隔离信,
我就先隔离了,
中了这个病,
真的很辛苦,
我终于体会到那些病人的痛苦,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好转,
我就可以像平常的生活了,
很快乐的跟朋友玩。
朋友们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哦。

3 comments:

Chiao Ting said...

你快好起来噢
没你在学校我很闷
我等你回学校噢
准时吃药
喝多点水。。

Jie Ying said...

get well soon!!god bless

※寂寞,好了※ said...

我开始恢复了,
已经好很多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没有你们的关心,
我就不会有好的机会。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