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7, 2009

我的第一次

我拜四就跟我朋友答应好要做蛋糕给他们吃,
因为我们想吃我清瘦做的蛋糕,
可是我是第一次做蛋糕,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
我拜六就开始下手了,
开始我要准备所需的材料,
然后就照着做法去做,
在做的过程,
我一直担心我的蛋糕会不会好吃,
我看到正在烘着的蛋糕发出阵阵的香味,
我就开始安心了,
烘好了后,
就开始涂上一层cream,
然后放进冰箱,
今天终于可以给我同学吃到我第一次做的蛋糕,
每给人吃了都说不错,
终结他们都打了一个80分,
第一次做就有这样的成绩,
下次我会在努力的,
做出另外一种新口味的蛋糕,
尽请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