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7, 2009

售旗日

“先生小姐请问有人在家,
不好意思打扰了,
我们是来自圣约翰救伤队,
这个月是我们的售旗日,
请多多益善,
捐些钱可以吗???”
是不是很熟,
对了,
就是圣约翰救伤队的售旗日,
你们每次都可以看到外面有些人穿着圣约翰救伤队的制服,
一直重复以上那句话。
有可能我是很久没有出duty了,
反正这次的duty是在我家那一带,
所以我就参与一份,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有可能太久没duty了,
所以不习惯,
幸好时间过得快,
不然我会累倒在马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益善,
帮助需要的人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