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9, 2009

我的新包包


我昨天在Dataran Pahlawan买了一个包包,
最近有一种包包很流行哦,
就是吊在手的,
男女都可以用,
我昨天陪我朋友一起去买东西,
就顺便去看我的包包咯,
我进到第一间店时,
我看到很多包包都很美,
我就问老板我要的包包,
老板就拿给我看,
就只有黑色和白色,
巧克力色的卖完了,
我就想要去别间找,
可是我们看到白色有几个都很美,
就试试看咯,
一直在那边烦恼要买哪一个,
过不久我们就决定先去别间店看了再打算,
然后老板就摆臭脸说:“来我们的店kakacaucau"
我当场听了这句话,
我有点不爽,
哪里有老板这样说顾客的,
客人永远都是对的,
这基本生意的东西都不懂,
我就不跟他计较,
跑去另外间看,
就看到跟刚刚那间一模一样的款式的包包,
有巧克力色的,
可是价钱差很远,
刚刚第一间卖我RM29.90,(还给老板讲)
这个第二间才卖RM19.90,
便宜过第一间RM10.00,
我就决定把那个便宜的包包买下,
买了过后,
我的心情就变得好开心,
终于可以用新的包包了,
然后我就陪朋友去买东西,
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
如果你们要买某东西的话,
最好去不同的商店比较价钱先,
然后最便宜的就把他买下,
这样就可以省很多哦,
这才是明智的消费者。

2 comments:

blackgirl said...

其实还有更美的
哈哈

※寂寞,好了※ said...

你没有告诉我,
我哪里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