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0, 2009

病情有点好转了

我的病开始慢慢好转了,
不久我就可以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我还要忙很多东西,
我要忙花式操步和学会义卖会的东西,
我很开心可以回校了,
可是还是要小心,
因为病毒到处都是,
没有生病的人,
身上总也会有一点病毒,
尤其是那些怕死的,
我非要注意我健康不可,
不然症状又来,
我暂时会在家里修养一阵子,
虽然会很闷,
可是没有办法,
只好在家上网玩电脑。
我在此提醒大家,
如果有生病的话,
最好到医院检查,
先不要回学校,
不然那些怕死的人会给脸色看,
所以要照顾好身体哦。
还有不要到处乱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组长组长,祝你早日康复哦~ 加油~

※寂寞,好了※ said...

谢谢,我早就康复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