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分享我的好心情

我终于拿下我的口罩了,
原来生病是怎么恐怖的,
我回到学校,
有很多身边的朋友都问候我,
有可能是太久没见面了,
我一个朋友还说,
没有你在的日子,
我们都感到很闷,
这句话给我爽到很多,
哈哈哈。
我感觉能回学校真好,
可是功课就让我感到很烦,
我今天还发了一场脾气,
因为ict功课一大堆,
一个星期没有上课,
就怎么多功课,
幸好有巧渟的帮忙,
我才可以知道功课怎么做,
多谢巧渟的帮忙,
回到学校感觉真的很好,
朋友也对我很好,
这次我就要好好的报答他们。

2 comments:

Chiao Ting said...

爽到咯。。
哈哈

※寂寞,好了※ said...

我就是要给你爽咯,
没有啦,
真的要感谢你。